Wednesday, September 9, 2009

再试试

诱.惑

我靠在墙角,
等待第一缕炊烟跃出烟囱,
伸展懒腰,
抖落一地板的艳阳,
莲步轻移,
推开紧闭的百叶,
让盈月吹散满室的肃穆。

我坐在镜前,
揣摩第一眼惊喜燃烧薪火,
交叉双手,
闪烁一斗室的抚媚
浅舔红唇,
滑过荡气的艳丽,
让海棠攀爬被褥的冰冷。

我站在窗阶,
凝视第一声呼唤映入耳际,
玉指兰花,
撑开捆绑胸襟的束缚,
姿势幽雅,
抚摸干渴的粉颈,
让长发勾画长廊的距离。

漆黑的轨迹,
深邃又清晰。
熟悉的体味儿,
洞悉的脚步,
那盼望的人啊,
终于回来——

心跳加速
呼吸急促

喵——

5 comments:

  1. 怎么这样chim??
    好多生字噢!

    ReplyDelete
  2. 哈哈,不会啦。什么字不明白?

    ReplyDelete
  3. 肃穆
    抚摸干渴
    粉颈

    这些字都不明白~

    ReplyDelete
  4. 如果我没猜错的话, 老师您的诗是在描绘一只猫在屋内等待主人的情景, 不然后面怎么会有一个“喵”呢? 我猜的没错吧?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