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9, 2009

请修改新诗

同学们,是时候由你们来评阅老师的诗歌了。别手下留情啊。

1 comment:

  1. 哇,林老师
    您好"in"哦。。
    竟然在这里与学生交流
    佩服佩服~
    我是你去年3B的学生-淑仪
    现在4s1
    您不介意我来留言吧?
    呵呵
    明年彭老师就要去进修,不能教我班了华语...:(
    不舍得她。。。
    不过,我想如果明年您能来教我班华语,多好啊!
    去年上了您的课,很想再被您教。。。
    不知明年的华语老师会是谁呢?
    ^o^

    ReplyDelete